Modern Beauty. This summeranything goes. This summer it

   
來自德國黑森林山泉水 · 生物科學研發保養品牌

 
         
         
         
     

「TOTAL BEAUTY」 整體美學

「TOTAL BEAUTY」追求的美麗不僅是外在,而是由內而外、有形無形的一切,讓你無所不美。 LA BIOSTHETIQUE 髮妝之鑰 給予的美麗在於使用在自身頭皮、髮質、肌膚的成分與材質,在於賦予的保養方式。透過生物學科技的皮膚醫學權威根基,找到你最原始純淨的真實美麗,屬於你個人的美才是最美。

         
         

LA BIOSTHETIQUE 髮妝之鑰·從內而外有涵養的美麗

使專業精品沙龍、SPA 護膚中心能打造流行色彩,專業護髮,同時提供五星級服務和護理,跨足護膚和彩妝等所有美的領域。

         
         
   
         
         

跨越半世紀的專業知名國際美學品牌

巴黎躍動的魅力美學,德國嚴謹專注的製造,70 年來, LA BIOSTHETIQUE 髮妝之鑰 專注於「美」的研發與要求上。

         
 

Sicce 1974 by 巴黎生物學家 馬偕.康耶 Marcel Contier

因為追求天然、健康、科技、時尚的美麗而誕生。2006年由德國 Mr. Weiser 西格.衛斯先生接任總裁,這使 LA BIOSTHETIQUE 髮妝之鑰 除了原有的法國優雅浪漫美感外,更加入德國人精確、嚴謹及系統化的精神, LA BIOSTHETIQUE 髮妝之鑰 因著融合這二大文化優勢使品牌更具權威性與獨特性。

         
         
Intense vibrance for all shades of brown   Hair & Scalp Care
   
 

 

              

全系列商品

   
HairCare  
 
 

頭皮/頭髮護理

頭髮為個人的首要修飾,表達出個人的整體感覺、個性與風格。美麗健康的頭髮源自於健康的頭皮,自 LA BIOSTHETIQUE 髮妝之鑰成立以來,我們的科學家一直專注於頭皮與頭髮關聯性,因最完美的髮型是要在頭皮最完好的狀況下才能呈現的!

 
 
 
     
Styling  
 
 

造型

造型產品可分為三個不同的系列:用於濕髮的打底(石墨色),用於濕髮和乾發的造型(香檳色)和用於乾髮的定型(紫丁香)。

 
 
 
     
SkinCare  
 

 

肌膚護理

肌膚聯繫著我們身體和這個世界,也是人體最大的器官。美麗健康的肌膚亦是美容護理的起點與期許。 LA BIOSTHETIQUE 髮妝之鑰的所有護膚品都適用於此。

 
 
 
     
         

沙龍合作夥伴

追求美麗的旅程背後,一定有個成就美麗的殿堂

 
Findyour La Biosthetique salon
         
       
   
品牌故事  合作沙龍 品牌故事

 

    footer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LA BIOSTHETIQUE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加入好友 回到首頁
 
©2020 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