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 Beauty. This summeranything goes. This summer it

   
來自德國黑森林山泉水 · 生物科學研發保養品牌

 
 
 
 

/大氣呈色Color Grading令人著迷的奪目色彩/

由LA BIOSTHETIQUE 髮妝之鑰的國際色彩總監Andrea Bennett開發出獨一無二的大氣呈色技術,能展現出令人著迷的效果,並有訂製色彩的特色!它的熱門的趨勢將會與光源染有相同的成效,是美髮師拓展髮藝技術與創意性的絕佳機會!

大氣呈色技術以數字做為分級依據,能創造出完美的色彩結構、豐潤度和外型,LA BIOSTHETIQUE 髮妝之鑰的無色限染膏為這些迷人的造型提供了完整的基礎,可創造出更獨特性且符合客人需求的效果。令人讚嘆的無與倫比色彩,好似有個性的顏色,如同 LA BIOSTHETIQUE 髮妝之鑰的概念一樣!

大氣呈色的操作原理:
LA BIOSTHETIQUE 髮妝之鑰的大氣呈色技術是透過多重色彩調和後,以重疊的方式染繪至頭髮上,形成柔和的色調。大氣呈色的藝術表現是能將深色與淺色循序的融合,從髮根到髮尾,適合中長髮至長髮都能運用。依據先決條件與期望值,至少使用三個訂製色調來呈現亮度與色彩,並採用局部或全頭上色。

協和的應用方式能創造出柔和且自然的效果,呈現出完美無瑕的色階!若要呈現專業且明顯的色調,請選擇強烈的顏色!

大氣呈色技術是LA BIOSTHETIQUE 髮妝之鑰專門為美容沙龍所創造的染髮服務,採用LA BIOSTHETIQUE 髮妝之鑰的無色限染膏,從棕色調、紅色調、金色調至柔和色調都有。


能完美持色的祕方


 

無色限護色髮浴 PROTECTION COULEUR SHAMPOO VITAL

 

無色限護色潤澤素 CONDITIONNEUR PROTECTION COULEUR

保護秀髮能免受色彩褪色與水分流逝,能恢復頭髮的柔軟度和色澤。

 

能強化頭髮結構並修復和髮幹,並密集滋潤頭髮。

     
 

無色限護色髮浴和無色限護色潤澤素適用於以下顏色


 

LONDE 32
為暖金色調設計

 

CRYSTAL 07
為冷金色調設計

 

COPPER–RED 45
為紅色調及偏紅色系的色

 

CHOCOLATE 24
為暖褐色調設計

 

ESPRESSO 21
為冷褐色調設計

     
     

Andrea Bennett, LA BIOSTHETIQUE 髮妝之鑰色彩總監


     
 
 

“大氣呈色技術能表現如此卓越的效果,是因為它的獨特性和色彩延續性。從暗色到亮色,從暖色調至冷色調,色彩分級都能完美呈現。它創造出延續性的、自然的、獨特的及迷人閃爍的色彩效果。”

 

 

     
   
 
   
品牌故事  合作沙龍 品牌故事

 

    footer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LA BIOSTHETIQUE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加入好友 回到首頁
 
©2020 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