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 Beauty. This summeranything goes. This summer it

 

 

 
來自德國黑森林山泉水 · 生物科學研發保養品牌

 
頭皮_逆齡系列
 
 

Colour meets perfection 當色彩遇上完美

色彩能豐富我們的生活、激盪出豐富的情感並且創造出和諧性。將自己洗禮在髮妝之鑰的無色限合一染髮系統中,彩度能將好的風格帶領至更好的風格,展現出獨特且無與倫比的樣貌。無色限合一染髮系統提供專業性的色彩服務。將全面性的為你打造個人化的色彩風格,帶你進入無與倫比的彩色世界,整體美學,正是La Biosthétique髮妝之鑰致力打造的理念。

 
 

Colour meets individuality 當色彩遇上個人化

能搭配上你的個性並強調出個人特質才是對的髮色。無論是暖色調、自然色或是高顯色,La Biosthétique髮妝之鑰的色彩專家都能為你精確的客製化獨一無二的時尚髮色。為了打造完整的獨特性及屬於自己的個性化,請放心的信任La Biosthétique髮妝之鑰的無色限合一染髮系統。

 
 

Colour meets naturalness 當色彩遇上天然

具有綜合護理功效的天然成分,使你的頭皮在上色的過程或染髮後都能保持良好狀態。La Biosthétique髮妝之鑰的無色限合一染髮系統是由國際色彩專家與科學家共同設計的,並且經由皮膚科實驗認證(不做動物性測試),為低敏感性成分。

 

 
 

Colour meets shine 當色彩遇上光澤

採用特別修護與柔和的方式來照顧你的頭髮。添加了日本黃木萃取與蘆薈的成分,能達到舒緩與鎮靜效果,椰子油與甜菜鹼的成分則是提供充足的水分,能提升髮質的光澤與亮度,讓髮質能有強韌持久性的健康。

 
 

Colour meets crealivity 當色彩遇上創意

無色限合一染髮系統是由 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的色彩專家們所打造,憑藉著創意力、色彩感和醫美等級的色彩系統,完美的展現出你美麗的髮色。

 
 
 
 
 

Fabio Priori, Salon Sergio, 柏林 德國

“柔和的淡色調也能引領時尚的潮流,是許多客人要求的髮色。能讓經典的髮型創造出清爽且時尚的樣貌”

 
 

Dashi Krasnici, Salon Dashi Krasnici, 杜賽道夫 德國

LA BIOSTHETIQUE 髮妝之鑰遇上完美:光源染是我們的創新技術,能使頭髮有更清爽、年輕和有造型感的顏色。”無色限合一染髮系統能做到非常客製化:頭髮的顏色會因為不同的膚質而有所不同,許多不同的顏色會在頭髮上產生亮部和暗部,而流暢的線條能讓整體造型更加飽滿有光澤。完全零髮根色差問題,還能持續的維持漸層顏色,讓頭髮的顏色更加閃耀。

 
 
 
 

Alexander von Trentini, Salon Trentini Friseure, 威斯巴登 德國

這些年我發現了髮妝之鑰無色限合一染髮系統有著豐富的光澤和活躍性。許多不同層面的東西與色彩相融合後,能創造出不同的藝術作品,讓色彩能從髮根延伸至髮尾是非常重要的。色彩能創造出完整的時尚立體感。

 
 
 
 

你是否喜歡有彩度的頭髮呢?現在你可以在我們的色彩專家中,找到最新的趨勢並且預約!
快來上色吧!我們的色彩專家會十分樂意的為你提供意見的。

             
   
品牌故事  合作沙龍 品牌故事

 

    footer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LA BIOSTHETIQUE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加入好友 回到首頁
 
©2020 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
Instagram youte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