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 Beauty. This summeranything goes. This summer it

   
來自德國黑森林山泉水 · 生物科學研發保養品牌

 
 
 
 

/ 「藏霓色peekaboo」染髮技 /

trend

適合「藏霓色peekaboo」染髮技的理想條件

.直髮、波浪捲和有捲度的頭髮
.適合所有長度的頭髮,從短至長
.短髮至少要有12-15公分長
.適合所有髮型,如高層次,低層次及零層次
.適合所有髮質,從細髮到粗硬髮
.適合全髮型,從直髮到捲髮,編髮造型或是潮流造型

技法與小技巧

.避免選到強烈的對比色,才能自然的呈現藏霓色,並搭配LA BIOSTHETIQUE髮妝之鑰的大氣呈色技巧。
.「藏霓色peek-a-boo」使用在高彩度或潮流造型上,能更強調色階與對比色。
.配合個人的髮型剪裁來配置藏霓色的重點顏色。
.可以利用手繪方式自由上色或使用錫箔紙創造顏色層次。
.若使用手繪方式上色,若有需要可以使用無色限增稠劑增稠,增稠建議比例為10:1。
.需簡潔快速地並逐步的為染髮區塊上色,將染好的髮片往後頭部放置,避免放在臉旁及耳後。
.若有需要,建議使用柔和色或明亮色(利用SHINE & TONE ADVANCED來提亮、加強或修正顏色)


創造力的色彩


HELLO PEEK-A-BOO,WHERE ARE YOU?

2018春夏的色彩趨勢「藏霓色peek-a-boo」以著名的兒童遊戲來命名,是本季所有色彩愛好者的必備選擇。獨特的色彩效果和迷人的特點,視覺上有增有減,為外型添加了「哇~」的獨特效果!「藏霓色peek-a-boo」調色技術是無限的,可以依照客人的喜好與頭髮色調來調配,如細微自然的或現代高彩的顏色。甚至能做到超時空且富有想像力的色調- 在自然的顏色上有著難以言喻的光澤,而部分藏匿著特別的色彩。是令人驚呼的髮色效果!

   
 

單一髮色已是過去式!快將你的髮色轉變成獨特吸眼球的造型吧!


LOOK

 

APPLICATION

可依據頭髮色調或客人的期望,將「藏霓色peek-a-boo」技巧運用在全頭染色或是髮根上色來配置。「藏霓色peek-a-boo」的色彩效果可用LA BIOSTHETIQUE 髮妝之鑰的無色限合一染髮系統來呈現,選擇感性的棕色調、誘人的紅色調、充滿光澤的金黃色或時尚的柔和色。「藏霓色peek-a-boo」是十分有趣的,無論呈現在光澤長髮、魅力波浪捲、俏皮編織造型上,都能打造出時尚感!能獨立的結合色彩效果和造型來創造無與倫比的驚艷效果!
巧妙的配置「藏霓色peek-a-boo」的顏色,選用光澤色或柔和色就能足夠呈現出色彩的驚豔感,並且保持色彩的亮度。「藏霓色peek-a-boo」染髮應於兩個月左右使用相同技巧重新染護一次。

 

專業的「藏霓色peek-a-boo」技巧是需要富有經驗的你,如同操作LA BIOSTHETIQUE 髮妝之鑰的無色限合一染髮系統。在開始「藏霓色peek-a-boo」的服務時,要先確定客人髮色的先決條件即客人想要的顏色。「藏霓色peek-a-boo」染髮技巧可以利用手繪方式自由上色或使用錫箔紙創造顏色層次,可以上在髮根或是全頭造型染髮!
在確定要染上的「藏霓色peek-a-boo」顏色前,需確定整體髮型,「藏霓色peek-a-boo」的色彩是能增加髮型的完整性。理想的情況下,應該在染前做好頭髮修整,並將要染上「藏霓色peek-a-boo」的地方確實分層,並在確定所需區域後,用夾子固定住。若想要自然的呈色效果,請選擇與原髮色相距兩階的和諧髮色,並搭配大氣呈色的技巧。

 
 
 
 
 

家用護色產品HOME CARE FOR COLOUR MAINTENANCE


 

 
 
 
 

狠矯色紫晶耀.07髮浴 Protection Couleur Crystal.07 Shampoo

 

狠矯色紫晶耀.07潤澤素 Crystal.07 Conditionneur

   
 
       
   
品牌故事  合作沙龍 品牌故事

 

    footer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LA BIOSTHETIQUE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加入好友 回到首頁
 
©2020 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