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 Beauty. This summeranything goes. This summer it

   
來自德國黑森林山泉水 · 生物科學研發保養品牌

 
 
 
 
東方鎏金SPA系列
SPA PURE LUXURY

全方位呵護您身心靈的守護神,每一絲呼吸都充滿著香氛愉悅的幸福感受。

 
 
SPA沐浴露   SPA去角質凝膠   SPA保濕身體乳

1清潔  SPA沐浴露(沐浴/洗髮乳)
Spa Le Bain

 

2去角質  SPA去角質凝膠
Spa Le Peeling

 

3保濕  SPA保濕身體乳
Spa Le Lait

250ml $980

 

250ml $1300

 

250ml $1200

牛奶與優格溫和洗淨肌膚,清新萊姆,羅勒,檸檬草複方香氛,給您迷人且香氛繚繞的奢華SPA之旅,感受24小時長效保溼肌透光澤,沐浴即是美好假期。

 

 

可溫和去除肌膚老廢角質並促進細胞更新,給您絲緞般柔軟的肌膚並且能維持肌膚健康。

 

皇后等級的滋養成分–牛奶與優格珍貴成分,持續使用肌膚變得如天鵝絨般柔軟。 前調萊姆,中調羅勒,檸檬草的輕快,香草和雪松的中性木質基調香氛,給振奮的奢華療癒感。

         

 

       
SPA密集修護精油   SPA牛舌草護手霜   SPA乳油木修足霜

4修護  SPA密集修護精油
Spa L’huile

 

5手部護理  SPA牛舌草護手霜
Spa Citromycine

 

6足部護理  SPA乳油木修足霜
Spa La Creme Intense Pour Les Pieds

100ml $1200

 

50ml $880

 

75ml $650

含莓果界的黑鑽石 : 黑醋栗,是天然抗氧化成分。倒地鈴、乳酸等活性成分,向日葵油親膚性植物脂肪,易吸收不黏膩,給肌膚多重護理,持續使用給您不可思議的滑順肌感。

 

有效預防及舒緩因乾燥引致的不適等敏感現象,增加肌膚防禦力,改善搔癢不適感,淡化手部色素斑點。

 

強力補水與鎖水能柔軟角質減少足繭與龜裂。抗炎、舒緩加強修護,柔嫩雙足。充滿彈性。

         
 

   
品牌故事  合作沙龍 品牌故事

 

    footer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LA BIOSTHETIQUE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加入好友 回到首頁
 
©2020 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