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 Beauty. This summeranything goes. This summer it

   
來自德國黑森林山泉水 · 生物科學研發保養品牌

 
 
 
 
 

/浪漫白色婚禮 永恆的愛/

「是的,我願意!」「Yes, I do!」簡單的話語,卻意義深遠! 它慶祝著愛情,意味著未來共同的生活正式開始!

 
 

當談到婚禮時,你的夢想畫面是什麼呢?白色的蕾絲與雪紡紗、無瑕的肌膚還是完美的髮型呢?在這美好又重要的一天,你雀躍地期待著,如此理想般的情境中,盡可能地享受一切吧! LA BIOSTHETIQUE 髮妝之鑰為你精選了幾個精緻的妝髮,希望能為你的完美婚禮,帶來更多美好的造型靈感提案!

 

微風中的新娘

 

玩味的編髮

 

讚頌的花朵

 

摩登新娘

     

每個新娘都希望自己的婚禮是完美,但不應該只是追求一絲不苟的完美,特別是在髮型上。美好的大波浪,猶如隨手梳理的隨性,當微風吹起時,髮絲的飄逸就多了一份完美的隨意。

 

不同編織手法的辮子,創造出不同效果,可以清新宜人也可以潮流時尚。雖然將整體髮型都往後梳了,但呈現出來的編髮造型卻是甜美又有趣的。

 

鮮花髮飾可說是2018年潮流的婚禮飾品,瞬間讓頭紗及一般的髮飾都黯然失色了!搭配髮色而選擇的花朵,會讓造型上多一種休閒清爽,甚至嬉皮的感覺!

 

利用鬆軟的辮子來做造型,藝術性扭曲盤繞出層次感,將頸背露出,這摩登的造型感取代了傳統的編髮。

—造型撇步—

 

—造型撇步—

 

—造型撇步—


—造型撇步—

極光慕絲適度的梳理在頭髮上,除了能保護頭髮免受高溫傷害,並能賦予美麗的光澤。極光慕斯能讓頭髮有自然的彈性,之後吹乾頭髮後能形成光滑的髮質。在利用電棒捲造型後,能使頭髮光澤有回彈力,記得上完電棒後,待頭髮冷卻用手指將髮絲均勻的梳開,讓它有著自然捲度。

 

為了讓髮質看起來更有質感,會建議使用修護結構力強的洗髮精來整理頭髮。型前,使用雲端水讓頭髮能夠有更豐盈的效果,讓髮質有霧面的絲綢感,並搭配使用雲端土,讓造型能夠更持久有型。從頭頂開始,利用經典的魚骨辮編織髮,一路編至髮尾。再使用極光造型霧做最後的定型,使頭髮光澤閃亮。

 

造型前,使用雲端水讓頭髮能夠有更豐盈的效果,吹乾後利用電棒捲製造出捲度。將頭頂的頭髮反向梳理,並微鬆的綁在頭部後方,並固定髮型。稍微拉出自然線條,讓整體外觀更加輕盈隨性。之後再以極光造型霧做最後的定型,再用花朵裝飾。花朵的準備很重要,需要保留花莖讓花朵造型能維持完整性!

 

利用雲端水讓頭髮有自然豐盈效果,在吹乾頭髮後,用大圓梳梳整頭髮,並從頭頂開始編織較鬆軟的魚骨辮至髮尾。之後扭曲成螺旋狀,快速的固定在頭部右下側。讓辮子看起來更隨意,可以用食指與母指稍微的將頭髮拉鬆,然後用極光造型霧固定造型。

極光慕絲    
  雲端水
極光慕絲 200ml $980
 
雲端水100ml $890
雲端土75ml $1100
極光造型霧 300ml $980
 
雲端水100ml $890
雲端土75ml $1100
極光造型霧 300ml $980
 
雲端水100ml $890

 


     
       
   
品牌故事  合作沙龍 品牌故事

 

    footer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LA BIOSTHETIQUE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加入好友 回到首頁
 
©2020 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