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 Beauty. This summeranything goes. This summer it

   
來自德國黑森林山泉水 · 生物科學研發保養品牌

 
 
 
 
 

/新娘保養物語/

完美婚禮的另一個重要元素:保養準備

 
 

當你準備婚禮時,別忘了要適度的放輕鬆!無論是你單獨在做婚禮籌畫或是夫妻倆一起,適當的放鬆,舒緩情緒與壓力,能讓你們在婚禮上更佳的美麗喔!

 

Spa 舒壓時刻

 

放鬆至腳尖

 

告別熊貓眼

 

醒醒啊!親愛的

  一場浪漫的婚禮熱吻

 
     
當事情變得如此忙碌以至於你希望可以躲起來時,那就去做吧!休息一天,好好享受。無論是在SPA中心還是在家中放鬆身心的一天,可以利用淋浴時,好好幫身體磨砂,再用天鵝絨般柔軟的SPA 密集修護精油,幫對方從頭到腳的放鬆按摩。它能像電池一樣為你充足電力,並提醒你為什麼要夫妻一起共同策劃婚禮!
 
沒有比足部按摩更放鬆的了!在婚禮開始前,你應該更加經常地呵護自己與你的雙腳。使用SPA 乳油木修足霜,再天天的按摩呵護下,你美麗雙腳會在婚禮當天感謝你的!
 
你的婚禮上不應該有黯淡的陰影,你美麗的雙眸也是!如果你從未使用過眼週護理,那你更應該開始使用,在你的單身派對開始前,都來的及!快用逆齡眼霜,裡面的紅海草萃取物,可以抵禦黑眼圈,讓眼周肌膚的微循環恢復,有效帶走熊貓眼困擾,讓你能美美的迎接大好日子。

 

因為忙著準備婚禮,讓你幾乎不睡覺?逆齡拉提眼膜是你的秘密武器!在肌膚清潔後使用,可立即舒緩眼周肌膚,達到修護。高濃度的活性配方可加強舒緩敏感的眼周肌膚,減少發紅和皺紋,並有鎮靜效果,讓你有容光煥發的面容!
 
除了誓言之外,婚禮之吻也是每個婚禮儀式中非常重要且特別的時刻。唇粹豐潤蜜能夠讓你確保,這不會是唯一的吻!在眨眼的瞬間,能將乾燥而粗糙的嘴唇變成柔軟而性感的嘴唇。小包裝適合裝在每個包包中,讓你的雙唇能隨時做好準備!
SPA密集修護精油 100ml $1200
 
SPA 乳油木修足霜75ml $650
 
逆齡眼霜10ml×2支(盒) $3700


逆齡拉提眼膜10片(盒) $2900
 
唇萃豐潤蜜 15ml $1300

 

在你最重要的人生時刻,彩妝與髮型能讓你成為萬眾矚目的閃耀巨星!

以上是LA BIOSTHETIQUE 髮妝之鑰的髮型專家:Jana Dippold, Jörg Oppermann 和Alexander von Trentini提供的造型小撇步。


 
 
   

Jana Dippold, 髮型專家Salon Goerner & Company Berlin, Germany

 

Jörg Oppermann, 髮型專家
Oppermann Haute Coiffure
Hamburg, Germany

 

Alexander von Trentini, 髮型專家
Salon von Trentini
Wiesbaden, Germany

         

         

 

 
       
   
品牌故事  合作沙龍 品牌故事

 

    footer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LA BIOSTHETIQUE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Instagram youtebe Facebook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ebe Instagram 加入好友 回到首頁
 
©2020 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